close

彩揚logo  

彩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9月,是一間從事專業培訓與職涯諮詢的社會企業。
 
彩揚是由一群來自不同產業的企業家與一群初踏入職場的年青人所組成。
在彼此分享與對話的過程中,發現企業家與年青人在面對現今的職場環境有著不同的認知,
使得雙方無法有效的溝通與交流,共同為企業永續經營努力,也產生了許多社會的問題。

於是我們決定透過建立雙方資訊交流與培訓輔導的平台,縮短從校園到職場間的差距,
幫助年青人順利找到人生目標,踏入企業就職;協助企業進步發展,邁向永續未來。
 
彩揚藉由持續的「培訓」與「陪伴」服務青年,啟發年青人獨立觀點與思維,
找到明確的人生志向,透過核心職能訓練、實習工作體驗、生涯諮詢等方式協助年青人增進專業職能,
讓年青人擁有自信與樂觀的態度面對職場挑戰。

未來彩揚將進一步透過培訓課程建立優質人才資料庫,導入合適的人才至企業服務。
另一方面藉由提供企業內部訓練課程,使企業員工持續學習與進步,進而提高企業整體實力回饋社會。
 
目前彩揚已開設「卡樂講堂」、「職涯規劃系列課程」、「講師培訓」、
「卡樂Cafe-學習工作坊」等項目,未來將陸續開設各式課程與服務內容,
朝向彩揚的願景逐步邁進,期許能為社會開拓全新的職場互動環境,產生年輕人與企業的良善循環。


了解更多即時訊息
FB粉絲團: https://goo.gl/wy4wPn
免費訂閱文章:http://goo.gl/Slr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樂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