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禮記中庸》提到「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的學習層次,《卡樂講堂》結束上半年的進擊職場的6Q職能學系列課程,讓大家了解到進入職場前要準備的六大能力(情緒控管力、領導號召力、創意思考力、冒險行動力、逆境應變力、社交溝通力),並透過不同專業的講者分享與問答,達到博學與審問階段,下半年度將推出「心思維」的主題講座,帶領大家由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職場與人生的故事,邀請你和卡樂羊一起重「新」思考,從「心」思維來提升自我吧!

kenny teacher2

       俗語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更真切的來說,唯有清楚的頭腦,才能清楚控制身體及心靈提升,所以提升自我首發第一步,我們邀請頂尖的健護教練來分享「運動心思維」,告訴我們如何運用運動員精神打造精彩人生!

   

因為熱愛的動機,讓自己從業餘變專業

第一次見到甘老師就像一個親切而且熱愛運動的大哥哥一樣,很熱情的跟我們分享著想法與故事,而且深深的感受到老師對於健護這件事情的專業,深聊後才發現原來老師是交通大學資訊系畢業的,而非專科領域出身的背景更讓我們驚訝,老師笑笑的說:「自己是在花蓮長大,所以很喜歡大自然和運動,以前唸書的時後最喜歡的就是體育課,而也是目前會踏入運動健護這個領域的重要因素吧!」

   

每一步的思考,讓自己往理想更加靠近

當老師工作一段時間後,認為公司的存在除了是要營運獲利,也要提供員工可以實現自我的發展空間,而非單純的要員工賺錢,所以在39歲時做了創業的重大決定,一開始以健康為出發點,故主要經營代理德國的有機產品,但一段時間後老師又更深度的思考,其實只靠產品是無法讓一個人真正的健康,所以透過一次機會就到了德國學習「運動健護」並且在奧運的選手村實際協助運動員作訓練,學到「如何透過運動來解決痠痛」!

        看似達到旁人很難做到的階段,但老師接著說:「學習完後自己又再想,不要讓運動造成傷害只是最基本的,所以決定再到美國進修更專業和深入的領域」,就在這樣的思考與動機下,讓老師回國後將所學不同的經驗整合並創辦了「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希望帶給國人最正確的運動知識與操作。

 kenny teacher    

運動的真正關健是在訓練心智

        當講到老師至國外在奧運選手村以及擔任職業選手教練的經驗時,老師也同時分享到這些頂尖運動員的成功,其實和企業家要成功的概念基本上是很相似的,千萬不要以為運動只是在練身體,如果單純只有身體素質很好的運動員,長遠發展是不會很好的,成功運動員的真正關鍵是在於「訓練心智」,因為必須要讓自己有清楚明確的目標、面對自我問題不逃避、持續持是突破不放棄,這些如果沒有很好的Mindset是做不到紀律與堅持的,因此,帶到了自我管理與人生的角度亦同,只要Mindset對了,慢慢的身體、想法、人生都可以達到非常健康的正向循環狀態!

 

跟老師訪談完發現,真的由不同的角度來思維,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詮釋面貌,真的更刺激自己的思考,想知道更多嗎?老師有很多你挖不完的分享呢!老師健壯的身材與狀態更是親身正名紀律與堅持的最佳典範,誠摯邀請大家於7/26(日)一同來參加!

kenny teacher3  

【卡樂講堂訊息】

名稱:運動「心」思維─從0到1的紀律與堅持

時間:2015 / 7 / 26 (日) 13:00-16:30 (13:30開放報到)

地點:台北客家文化中心 3F多媒體簡報廳

講師:甘思元 老師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創辦人)

內容:讓運動不只是運動、頂尖運動員和成功企業家的共通點、人生贏的關鍵因素

費用:Pay As You CAN (報名費 ‧ 由你決定)

報名:http://www.accupass.com/go/cythinksport

更多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coloryoungco  


arrow
arrow

    卡樂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